楊梅好茶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推薦飲料 》多元選擇:吾奶王自助點餐機的多樣性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推薦飲料 》多元選擇:吾奶王自助點餐機的多樣性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手搖飲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高山茶推薦

我會把寫好的詩撕碎,扔掉 把凌亂的圖書整理 又把它們翻亂 或者泡一杯茶 看著它消散滿身的熱氣 浪費它好看的陰影 無意在走廊踱步 即使打開窗 我也不理會揚起簾布的風 我會枯坐在匣間里 任憑時間在指尖爬走 我要浪費這短的波濤 長的無意義 我會在思緒的空洞中下墜 和時間互相浪費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給我一絲陽光、我就可以笑得很燦爛_     最后賭一次、看我們是不是能走到最后     也許分開是不應該 原諒我不讓自己再回來     夢里空氣太稀薄 嘲笑我的寂寞     你給的擁抱 讓我好迷戀     你就好象是毒藥 可是這個結就是沒法除掉     遇見你是我生命里的奇跡,(*^__^*)從此我的心不在孤寂~~~~     或許你會認為我輕飄 但我心里真的有了你     唯一能做的就是陪你、直到你厭了、我累了     其實你有很多人愛的 有時我都會覺得你甚至都不再需要我     你就是我的特效藥 一見你我就好心情     想念不會偷懶,我的愛通通給你保管。     即使世界末日的到來,我也不會輕言放棄的。淼我想好好的愛你     再輝煌也要落幕、再不舍也要離開     不要說誰付出的比誰多,愛情本來就是不平等的,沒有多與少之分,只有愛與不愛     愛情像戲、不是電影就是肥皂劇、雖然有長短、但結局不是悲、就是喜。     依黃昏,殘。戀曉月,寒。     心里有了個洞無法彌補、所以疼得必死還要難受     寧愿你抱著別的女人想我,也不愿你抱著我,想別的女人!     天若賜我輝煌,我定比天猖狂     下大雪的時候,我們不打傘一直走,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頭 ?     圣誕節 我的悲傷和快樂隨著它飄遠     當初說好的 — 永不分離,而如今、你又在哪里?     我想、你還是在乎我的。聽著我們的回憶,回憶起我們的回憶、你不可能著么狠心     閉上眼睛、以為我可以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騙到自己。     讓年華不朽于時間的荒涼,歲月碾過每一個稽誕的瞬間。 本文由《窩心網》 負責整理首發 >>>更多美文:關于愛情的句子

白吉湖畔荷斗艷, 蜒蜻展翅花上站。 游魚戲水浪里翻, 野鴨聲聲呼同伴。 >>>更多美文:自創詩

FRG111VE12VE

 


桃園飲料排名推薦 》節省時間: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楊梅好喝飲料推薦 》為什麼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是未來的趨勢?

arrow
arrow

    hermanxu678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